close

走進丘子宏診所
先到掛號處,填寫資料,繳交50台幣
診所內部是個開放的空間,沒什麼區隔
所以,配眼鏡的丫,看診的丫,術前檢查的 丫.
全部都在同一個區域等待,
講實在的,讓我有種,他們是不是遺忘了我!!

丘子宏診所,我將其術前檢查人員分為3部份
第 一,就是帶著你的個資,帶著你開紿做眼壓,視力
     角膜地圖形....的白袍人士
    (我也分不清他們的角色,但是他們也令我有信任感)
第二,就是幫你點散瞳劑,請你等候,且幫你講解手術需知
     之護士小姐
    (個人覺得專業度參差不全,因為我的護士只講了術
     後需知,和我問的價格之外,什麼都沒說,反倒是我
     點了散瞳劑等待的期間,聽別的護士在講解給別人
     時,才知道,原來要先事先算出術後角膜厚度是否足
     夠,這個對手術者是相當重要的,而且,我覺得他們
     等待時候過久,光是點完散朣,我就等待了近50分,才
     進診間,和醫生做最後一步的術談)
第三,就專業的院長先生,幫你檢查眼球,角膜.
    (你提的任何問題,他都會細細的回答你,但是關於費用
     他則會請小姐把你帶走,細細的回答你,不過,我事後
     覺得,去丘子宏診所,你是必須做足功課,如果你是和
     我一樣半知半懂的...唉~~就會對他們超失望的)

價錢或許是我所 考慮的,但是相對的,若一定要消費,就必須讓
人有等值的感受。但在丘子宏診所裡,我失望了~~~或許是我
先前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吧!!但是 還挺喜歡他們的預約專線的接
待人,他會提醒我3天內不要帶隱形眼鏡,(後來知道,她是第一部
份的人員)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