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來了一個乾兒子之後~~

我的母性光輝瞬間呈現~~

今天突發其想的,抱著我的兒子走入了浴室

開始了我第一次幫BABY洗澡的經驗!!

**

話說我家的豆仔,並沒有傳說中的軟趴趴~~

像個小硬漢一般,和我相互配合耶~~

也感謝豆豆媽,幫我先讓豆仔飽餐一頓~~

他才願意如此的和我配合!!

**

放好溫水兒,

帶著2片乾淨的紗布巾和1片尿布~

先幫豆仔洗頭毛~

想說等會再來洗臉臉

沒想到一拆開尿布~~

噁~~便便一堆耶~~

糟了~~

我開始手忙腳亂了~~

沒有水盆怎麼洗屁屁~~

糟了...糟了...

稍微沖了一下屁屁..沒想到竟然沒有很乾淨..

泡進浴桶時~~

竟然成了便便缸了~~~

嗚~~我害我兒子泡大便水了~~~

怎麼辦?怎麼辦??

**

最後很不得已的...

讓我的兒子在便便水和泡泡露水中

完成了他與我的第一次"香香澡"~~

PS.兒子丫~~娘不是故意的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ie0606 的頭像
    jamie0606

    Ching Mood !!

    jami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