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..好久...沒有這樣一個人喝著啤酒.配著塩酥雞了...

謝謝你..給了我這個正大光明的機會呢

有點飄飄的

我喜歡這樣~~~

**

今天我完成了好多事~~

見了好久就該見的朋友VIRGO....

去看了小湯圓~~

更把冰箱退回去了

**

我愛微醉的FU

飄飄的~~

好容易就入睡了~~

對了,我決定忘了你了~~

祝你一切順心~~

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ie0606 的頭像
    jamie0606

    Ching Mood !!

    jami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