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內湖店的COSCOT,天天都爆滿,不論你何時經過都一樣~~

三不五時,還會在那路段小塞了一下!!

------

今晚特想吃烤雞~~想當然爾的-COSCOT是便宜又大碗..一隻才 169~~

但我卻不想去人擠人~~

所以改變戰略~~改去相隔不到500公尺的大潤發~~

大發!! 今天的烤雞,只要149~~ 不會吧!! 幸運丫!!

-------

話說我隨手一撈的烤雞,其實我也沒注意到它是紐奧良的~~

雖然我也不明白紐奧良是怎樣..

但它的抹料,輕微的辣辣..深得我心丫~~

比起COSCOT的一般味..我更愛辣味!!

-------

一隻雞對我而言還是太多了~~

相同的結局又上演~~

我把剩下的雞肉撕下~裝進便當盒裡...

先前COSCOT的雞~過夜後(或悶住時)都會出現一股"雞味"...

有時,我就會忍痛把盒裡的肉送給了餿水桶先生~

但這次有辣味的雞~~竟然沒有雞味耶~~

是???香味很強嗎???

其實我也不懂~~~

但我只能說...大潤發你的紐奧良雞CP值超高~~~讚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ie0606 的頭像
    jamie0606

    Ching Mood !!

    jami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